close

天色才剛亮

卻因為"好鄰居"的摸泥扣,讓我在5點30分就起了個大早一一

 

想想這幾天為了異音問題,搞到頭昏腦脹

外加

因為之前就已知道的齒盤問題,只好試著把後輪拆下

 

清晨5點半過一些些

一個身穿被染色的粉紅PRO衫、短褲、英雄拖鞋的人

不是出門做運動,而是帶著工具到樓下拆摩托車後輪XD

拆下後帶進房間

猛一看

...................

襯套其中一顆已經看得出,中心偏了!!旁邊也出現了間隙

看來不換的話,早晚得追著齒輪跑一口一

 

先拆下齒輪、碟盤

因為時間還太早,不能太大聲,這些不會吵到人的就先拆下來清洗

洗完之後,想說去買個咖啡

順便向我家的限速報告,今天將會被關在家裡

 

報告完之後,時間也已經到7點30分左右了

上樓開始動工.........努力的先用手動鑽孔

鑽了個老半天,還是不為所動一一

是的

我是那種不達目的絕不鬆手的那種人

拿出我的好伙伴.........電鑽,開始努力的鑽著襯套的橡皮

鑽著鑽著...

一個不注意,鑽頭斷了!!

也傷了我的角........OH!不!是我的腳

輪框滴到了約10元大小的血跡,腳上則是順著傷口滑落了如淚痕般的一條

 

這下牛也發火了

換了鑽頭,這下就下手更重

約莫過了20分

終於把橡皮都幹掉,開始要殺襯套外殼了

突然發現............靠!我沒鑿子

只好拿一字衝擊起子來用
(是可敲擊的普通起子,不是另一種高貴的)

吸了口氣,對準目標

第一下..............阿勒,不會太小聲嗎???

可是頭都已經剃了,不繼續也不行QQ

只好當作我在工作

待我把5顆都暴力拆下後,把輪框襯套的座,稍微的用小蜜蜂修飾
(因為我是用鑿的,多少都會傷到表面)

從開始鑽襯套橡皮,到這時候已經有3個小時了

 

這下得敲襯套進去

我又遲疑了..............我沒有衝擊用的鐵棒一一

為了要平均敲入,只好拿沒用的卡鉗座鐵塊來用XD

 

又過了半小時,終於完工

放上齒盤,手動先搖看看

真穩啊XD

 

收拾收拾後,帶著後輪又下樓裝上車

等弄好時,已經是中午12點半之後了~

上樓清洗過,出門試車

...............................

異音還是在

但是因為之前齒盤跳動的異音已經不再,聲音小了不少

或許真是前碟盤歪了?

 

神啊!

這片雖是兩光副廠的碟盤~但好歹也要價$1000

難道真那麼不堪?

我不想花2千多啊!考慮二手良品算了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c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