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這個決定時,1月中旬的高雄還很冷...當然不比中北部的冷,可也冷到我連前一天了還在猶豫要不要去Orz||||。

早上6點一起床,發現難得出太陽,就趕緊出發了XD。

吃完早點,8點從高雄市區離開,大約騎了1小時就到了楓港。中途有換手讓我騎各幾公里...因為落山風太大,又換回來~囧。在接台9線進入山區前,先稍作休息、把油箱加滿...這時候95才22元多啊

在進入台東縣前,在山區的某加油站遇到一群速克達的車隊,看來路上有伴了...只是進入台東縣沒多久就一直沒看到嘍Orz。

後來一路上只要看到景色不錯又可停車的位置,就會逗留各十分鐘才繼續上路,反正也不趕時間XD。

然後接台線11進台東市大約11點多,就開始找尋吃小吃之旅了。可能是假日的關係,人煙稀少、觀光客不多,很多店也是休息。連之前知道的小吃店,排隊人數也不多。

一直到下午1點多準備要離開返回高雄時,才在市區遇到上午那群速克達車隊,想必他們在路上休息的時間較長@_@。

回程是台9乙出台東市,離開市區就可以看到的美景。好像從這邊是我騎的樣子? 一直到南迴公路又換回給閃光。回程就比較累一點,因為想趁著太陽還沒下山前離開山路,沿途只有停兩次

大約5點出山道,在台9線接回台1線前,停在公路旁的一間露天咖啡休息。一路上真是辛苦閃光了~不過我看他應該也RV得挺爽的,完全不敢跟他聊天,我們也都懂的=_=。

從這裡開始到東港換我接手,傍晚又開始轉冷...一直到後面車潮很多又換給閃光騎回高雄。其餘不多的照片就點去相簿看吧。

這一趟大約花了350元的油資,1公升約17km(因為山路油耗多),騎300km初頭,有50km是我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